顧客介紹

無可挑Tea

「茶」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,不可或缺的一部份,更是我們文化中重要的一環;無可挑Tea希望能夠透過介紹茶的種類、療效、禁忌等等,讓大家能夠更了解茶,也能夠藉由飲用茶,來達到養身的作用。

農家許媽媽韓國泡菜

農家許媽媽由於非常喜愛韓國泡菜,所以獨自調配出了獨門的配方來製作韓國泡菜,堅持不使用人工色素、防腐劑等添加物,想要讓大家嚐到最道地且最天然的韓式泡菜。

證農

證農是由幾位返鄉的青年農夫,秉持著友善耕作的理念與志同道合的在地小農合作創立的品牌,立志透過自身的力量,喚起大家對台灣農業的重視,並提供給各位最優質、最平價的農產品,還給農民應得的利潤,讓他們能夠有合理公平的報酬。

CoolgDesign

CoolgDesign是個主要製作手工包中包的一個品牌,致力於替女性朋友處理包包收納空間不足的煩惱,讓大家更注重收納的好習慣,希望藉由這款在歐美熱銷的包中包產品,解決掉常找不到東西、物品雜亂等等的相關窘境,讓大家一打開包包就能找到自己需要的物品。

與我們合作過的客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