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ix網站】好用嗎?Wix費用跟其他平台有什麼差別?

Wix網站

Wix是什麼?

Wix是一間美國在2006年成立的網頁服務公司,官網聲稱說目前已經有超過4900萬人在使用Wix平台編輯網站,並且以每天45000名用戶增加當中。Wix內建上百種免費的專業模板,還能夠安裝各式各樣的原件。想要打造一個專業又精美的網站,而且不知道怎麼設計網頁軟體,也不須用租任和網頁空間或虛擬主機,只需要申請Wix平台帳號就能夠製作精緻的網站喔。

Wix適合在哪幾個地方使用?

Wix是一個簡易的網站建立平台,而且它有名的地方就是能夠讓建立網站變得非常簡單,他們是一個網站建立平台。他們之所以有名是因為他們讓建立一個網站變得非常簡單,不須用複雜的程式語言,不用HTML、不用CSS,沒有任何困難的東西。
最方便的是,Wix能夠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,包含亞洲,例如:台灣、香港、新加波等。
他們的漂亮設計是專門針對小公司,餐廳,線上商店,藝術家、你所有能想到的,Wix基本上都能做到。

Wix架設網站平台的優缺點

Wix費用
使用Wix架設網站的優點:
  • Wix上有許多好電商平台的樣式能選擇,讓網站感覺起來更驚艷。
  • Wix平台在初期時使用完全免費,之後會有一些功能是需要付費的,不過如果不是要做到很專業的網站,免費的功能就很夠用了。
  • Wix的操作簡易.基本上都可以直接用拖曳,不用寫到任何一行程式碼。
  • Wix平台還提供非常完善的線上教學資源。
  • Wix上有廣大的應用程式市場能讓你加入更多功能,例如:消息訂閱,線上訂購等。
  • Wix能夠自動幫你的網站備份,不用再擔心花費心血做的東西會不見。
使用Wix架設網站的缺點:
  • Wix免費的版本會被插入廣告,想要更好的功能或移除廣告都需要付費。
  • Wix屬於封閉式的開發平台,很多功能都仰賴官方開發提供。
  • 使用Wix來架設網站的客製化程度限制大,不太能夠依照自己喜好來增添新的功能。
 

Wix收費方案

Free Plan:

如果是使用免費方案的話,Wix會在你的網站上插入他們的廣告,而且在搜尋引擎上也不會有比較好的表現,適合在學校或是做一些簡單的企劃玩玩就好。

Premium Plan:

這個方案又分為三個不同的價錢,分別是:Combo、Unlimited、VIP。
Combo方案:11美金/月,這是Wix最基本的組合,代表說他不會有廣告顯示在你的網站上,但是它有上傳容量的限制,代表說沒辦法上傳檔案比較大的資料。

Unlimited方案:14美金/月,這是一個有10GB大容量的方案,如果是為了做公司企劃的,這個就很夠用了。

VIP方案:29美金/月,這是一個更進階的方案,擁有20GB容量,更進階的服務就是如果你有問題問他們,他們會第一時間回復你。

Business Plan:

這個方案是提供給需要接受線上付款的人。分別有:Business Basic、Business Unlimited、Business VIP。

Business Basic:20美金/月,這個方案他們提供Google分析資訊,讓你了解你的網站進步過程。對於大部分的公司已經很夠用了。

Business Unlimited方案:25美金/月,這個方案的優勢就是它提供35GB大容量的儲存空間,同時還會幫你做EDM的行銷

Business VIP方案:35美金/月,這個方案是讓你擁有前面全部都有講到的功能,Google分析、35GB大容量還額外給你最快速的問題諮商。

金品網路行銷

金品網路行銷

我們致力於提供網站與行銷整合應用,展現品牌價值的同時,再創造網路影響力。

發佈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